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会计系举行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10-27访问次数:30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会计系于10月17日在实训楼B503实训室举行了校内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院商道企业模拟竞技协会协办。

选拔赛前,院商道企业模拟竞技协会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各位参赛选手都十分重视该次省赛的选拔赛,每天都积极参加赛前培训和集训。10月17日,选拔赛按计划举行,比赛规则遵循省赛的竞赛规程,赛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不停的分析、预测着比赛内容,思考着每一步企业经营活动的安排,紧张的气氛下比赛会场显得十分安静,只有选手们急促敲击键盘、点击鼠标的声音。

比赛的赛制为7+1期,一期结束紧接着下一期开始,选手们谨慎地思考着。企业的管理是长期的,每一步决策自然也是长久的,这个赛项不仅考验选手决策的果断,同时还更加要求选手有更长久的规划。比赛对选手的个人能力也有一定的要求,选手的个人决策能力也自然会在这一期一期的比赛中变得更加果敢。

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比赛,紧张而激烈,一场完整的企业管理技能比赛最终结束,最后的比赛成绩将成为选拔本次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重要依据。

上图为该次选拔赛的最后成绩,下图为该次选拔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