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参赛者必须是安徽省各高校全日制正式在籍本科生、专科生,本科生参加本科组,专科生参加高职组。

2.大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只能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每人只能报名一支队伍,每队限报1-2名指导老师。

学校选送参赛队员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所在学校、联系方式等信息。

为保证竞赛公正公平,竞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仲裁委员会成员、秘书处和相关工作人员不得作为参赛指导教师。

3.每所高校最多可选送3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

4.各参赛高校,以校为单位统一报名。各参赛高校填写《XXX大学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报名表》(见附件),打印盖章并扫描或拍照电子件发送至大赛秘书处指定的邮箱。纸质版邮寄到组委会,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收件人:丁玉玺;电话:15375525286。                 

报名咨询电话:0552-3173067,010-68947879

大赛组委会邮箱:ahgljnds@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8日24:00,逾期不再接受补报;报名后无特殊情况,不得变更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