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师资培训暨现场赛事说明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6访问次数:91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师资培训暨现场赛事说明会于2019525-26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验楼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朔日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安徽省的30余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相关院系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学生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赛事说明会。

 525日上午8点举行了开幕式,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利军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文理先生、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莹女士、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专家/安徽大学商学院朱云娟女士、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专家/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徐庆林女士、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利军先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专家/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喻竹先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专家/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包纯玉女士、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专副秘书长/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斌丹先生、北京朔日科技有限公司秦岭先生。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莹女士致辞,欢迎各院校领导、师生的到来。

张院长提到,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已被列入《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说明该赛项已经得到安徽省教育厅认可的,多年来在相关教学和参加比赛的经验也证明赛项在提升学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等技能,培养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都起着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更好地为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做好准备,希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从事企业管理类工作应具备的素质、知识和能力,引领和促进高校企业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推动提升高校企业管理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包括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赛事说明和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职业素养、企业竞争模拟实战培训两部分内容。培训团队为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利军、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喻竹老师、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的包纯玉老师以及对比赛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学生代表。

胡利军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培训团队详细介绍了比赛平台的使用操作及规则等,带参会师生亲自进行了系统的模拟实战练习,并进行点评和总结。

安徽省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赛事工作组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