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师资培训及赛事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05访问次数:123

5月25-26日,首届安徽管理技能大赛师资培训及赛事说明会在我校实验楼举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安徽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审计职业技术学院等30余所高校的大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幕式上,学院副院长张莹教授致欢迎词,对参加师资培训暨赛事说明会的各位专家、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张莹教授说明了本赛事申报的过程及举办的目的,张莹教授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该赛事的举办共同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各高校一起努力打造精品学科竞赛。

开幕式后,我院胡利军老师介绍了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赛事内容、评分规则及奖项设置,贵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喻竹主任介绍了职业素养比赛环节的试题系统,之后分本科组和高职分别介绍了企业竞争模拟环节的ibizsim系统和bizwar系统的操作。与会人员对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进行了企业竞争模拟系统的实战模拟。

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由安徽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