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5-26访问次数:77

4月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成都西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各大高校的94支队伍和来自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2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由叶闻、秦雨蒙、陈朴淳同学组成的我校本科生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高校组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大赛旨在通过模拟商战的模式,以赛促学,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市场竞争,应对市场风险,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实际技能。本次大赛初赛报名队伍有2249支,共计11245名师生参与,涉及国内外高等院校238所。

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到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张莉、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多位专家莅临指导。会务组还安排带队老师参加了全国高等院校虚拟仿真论坛和全国高等院校金课建设论坛。

稿:胡利军;审核:张莹